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乱炖

脑洞来源:

北京让作者感觉进入了冬天→冬天让作者想吃大东北热腾腾的乱炖→连晚饭都是在教室吃的作者并没有吃到乱炖→于是悲痛欲绝的作者把cp炖了……

异常有毒!!!异常欧欧吸!!!慎入慎入!!!

cp:忘羡/曦瑶/薛晓/双道长/双聂/追凌;冰秋/柳澄;客串:冰哥(因为被乱炖了所以划掉)


01 冰哥×蓝忘机

两大强攻相遇谁更攻?

蓝忘机:我。

冰哥:???

蓝忘机:读者和作者(划掉)会更喜欢我在上面。

冰哥:???

蓝忘机:过气网红要学会认清事实。

冰哥:我去你哥的!

蓝曦臣:???Σ(⊙▽⊙”a

冰哥:……我艹你大爷……

蓝启仁:?!!(•́へ•́╬)

 

02 金光瑶×魏无羡

两大总受在一起——

魏无羡:阿瑶阿瑶,这世上谁是你最爱的人?

金光瑶:二哥。

魏无羡(入戏太深悲痛欲绝脸):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隔壁片场的蓝忘机回头看了他一眼。

魏无羡(立刻握住金光瑶的手,情真意切):好巧我也是!咱俩一定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 ̄)

江澄:!!!难道金光瑶是你妈和我爸……

 

云梦双杰打了起来。

金子轩:所以小舅子你当我是个死的么?……你是不是对我那个种马爹的造娃能力有什么错误的理解……

金光瑶:╮(╯▽╰)╭

 

03 秦愫×蓝曦臣

蓝曦臣:金夫人好。(*^▽^*)

秦愫:金夫……(⊙︿⊙)

秦愫:感觉哪里很奇怪……o(╯□╰)o

 

金光瑶:心情复杂.jpg

 

04 金凌×江澄

蓝思追:江宗主你怎么能做这种事情你还是不是人!

柳清歌:江澄你怎么能做这种事情你还是不是人!

 

江澄:……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05 ???

晓星尘:沈仙师,久仰久仰。

沈清秋:晓道长,幸会幸会。

这俩人还没来得及后面的对话就被宋岚和冰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抱走了。

一边看戏的柳溟烟看了看拽着沈清秋的袖子泫然欲泣的洛冰河,又看了看一脸不爽的宋岚,觉得很困惑。

柳溟烟:他俩在一起有什么可不放心的?

宋岚:不不不我不是怕他俩在一起了,我是怕再不抱走也不知道这个无良作者还会把我媳妇儿配给谁!每次都挑我不在的时候让我家媳妇儿出场!还次次都是和薛洋那个小混蛋!

 

所以,06 晓星尘×聂怀桑???

冰妹:师尊,瓜子和西瓜已经准备好了,我再给你准备个靠垫咱们舒舒服服地看戏?

宋岚:!!!

薛洋:!!!

聂明玦:!!!

---

好吧不萌。

---

这个作者的脑子大概不是有洞,是有坑。

在火星上开推土机铲出来的那种。

  406 21
评论(21)
热度(4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