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段子·人生哲理

呐,讲段子之前有两件事要说:

第一,关于文章分类。写的众cp有正经的有不正经的,给所有的段子建了个tag叫“随手摸个”,正经写的叫“献礼篇”,主页里面也是对应的,方便大家找文~之前有小伙伴私信问“白首”那篇能不能拿去写手账,在这里统一回复大家:所有献礼篇想抱走都可以,用的时候艾特我一下就成~

第二,关于更新。11月要考儿科的作者可能保证不了曾经的更新速度,只能尽量抽时间产点段子了……

【今日段子】

可能存在的cp(?):忘羡/曦瑶;冰秋/漠尚


01 【喜欢就买】

魏无羡:“蓝湛你看这个好不好看!”

蓝忘机:“好。”

魏无羡:“这个呢这个呢??”

蓝忘机:“可。”

 

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个时辰过去了——

 

魏无羡:“蓝……”

蓝忘机:“喜欢就买。”

 

蓝忘机拎着给魏无羡买的大包小包回到蓝家的时候,人人都羡慕夷陵老祖被娇宠。

魏无羡一边哈哈哈一边藏起了衣服上的标签——

云深第一销魂楼。

 

——翻译成人话就是——

姑苏XXX成人情趣用品专卖店。

 

02 【我能反杀】

金光瑶觉得这句话是自己的标配。

 

金光瑶:让你们都轻视我,我一定能顺利当上仙督!

聂明玦:嗯?

金光瑶:大哥……(⊙︿⊙)

 

金光瑶:让你们都不爱我,我也一定不会爱上任何人的!

蓝曦臣:阿瑶?

金光瑶:二哥~(*^▽^*)

 

反杀?不存在的。

 

03 【重启试试】

沈垣一睁眼发现自家温暖的冰妹小天使不见了,眼前是黑着脸的冰哥。

左思右想觉得实在想不出来为啥又被惩罚了,于是——

 

冰哥(嫌弃):“沈清秋你闪着眼睛了?”

沈垣(微笑.jpg):呵呵。

 

重启果然没用。

系统我问候你全家。

 

04 【多喝热水】

尚清华:大王你应该多关心关心我。

漠北君:你想怎样?

尚清华:大王我饿了。

漠北君:吃拉面。

 

尚清华:……大王我渴了。

漠北君:多喝……拉面汤。

 

沈垣:冰河啊,为师这会儿觉得腹中有些饥饿。

冰妹:师尊你想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什锦苏盘,还是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锦卤子鹅卤虾烩虾炝虾仁儿山鸡兔脯菜蟒银鱼?

 

尚清华:有一种男朋友,叫别人家的男朋友。

沈垣:我觉得他这是在喂猪……

尚清华:黄瓜君是想说我连猪都不如么……

  540 9
评论(9)
热度(540)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