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差距

复习累了摸段子。(段子基本都有毒,都OOC,以后就不挨个标啦)

脑洞来源:

班级活动玩儿你画我猜,作者是第一个,比划了半天,中间8个人全部一脸懵逼,只会照着做完全不知道作者啥意思,结果居然最后一个人完美地看出了答案……

❉梗:人和人的差距啊,有的时候比人和猪的差距都大……(累觉不爱.jpg)

❉cp:忘羡/曦瑶/薛晓/双聂;漠尚/冰九/冰秋;柳澄


01 忘羡

Part1 【翩翩少年】

魏无羡:“是我是我就是我!!!这简直就是我的真实写照嘛!!!”

 

蓝启仁:“哼,不学无术。”

江澄:“鸡飞狗跳。”

蓝忘机:“风流成性?”

 

魏无羡:蓝二哥哥你还我初吻嘤。


Part2 【清心寡欲】

魏无羡:“这个是遇到我之前的蓝湛!!!”

 

江澄:“如丧考妣。”

魏无羡偷偷冲他竖了个大拇指:“虽然很好很贴切,但还是没有领会其中精髓。”

江澄:“精髓?表里不一?衣冠……”

 

云梦双杰·又·打起来了。

 

Part3 【苦尽甘来】

魏无羡:“这是我和蓝湛的心路历程!!!”

 

蓝曦臣:“周瑜打黄盖——”

金光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02 曦瑶

Part1 【八面玲珑】

蓝曦臣:“形容阿瑶最合适了。”

 

魏无羡:“装腔作势、假模假式……诶诶诶蓝湛你拉我干嘛???”

他一扭头看见蓝曦臣正微笑着看着他。

 

薛洋:“鸡立鹤群。”

空气突然安静……

 

Part2 【公子如玉】

金光瑶:“二哥最能当得起这个称呼了。”

 

魏无羡:“公子如玉好了下一个。”

 

Part3 【琴瑟和鸣】

蓝曦臣:“我和阿瑶。”

 

魏无羡:“不配!”

 

魏无羡突然觉得金光瑶在用看聂明玦的眼光看他。

——宝宝做错什么了宝宝心里苦ε(┬┬﹏┬┬)3 ……——

 

03 薛晓

Part1 【桀骜不驯】

金光瑶:“这个词形容成美大概是一种赞美了。”

 

阿箐:“油嘴滑舌!”

宋岚:“心狠手辣!”

 

晓星尘:“阿洋不过是少年心性罢了……你们别这样……”

 

Part2 【高风亮节】

薛洋:“这是道长最不好的一点。”

 

阿箐:“善良、悲悯……”

薛洋:“没文化的小瞎子。”

 

宋岚:“心慈手软……”

 

薛洋:“咦我居然觉得你说得也挺对的???”

 

Part3 【殊途同归】

晓星尘:“这是我期待的与阿洋的结局。”

 

阿箐:“此生不见!”

宋岚:“一了百了!”

 

薛洋:“我和道长可是云泥之别啊……你当真想好了?”

晓星尘:“千真万确。”

 

其他人:为什么突然开启了秀恩爱模式……

 

04 双聂

Part1 【威风凛凛】

魏无羡:“啧啧啧这可是赤锋尊的标配啊!”

 

金光瑶:“大哥自然是威名盖世的。”

魏无羡:“你这个马屁拍得稍微有点儿过火,收着点儿就对了。”

聂怀桑:“区区一个威名盖世怎么能形容得了我大哥呢?!”

 

魏无羡看着他哆嗦的两条腿,不禁想,读书人的事情,怎么能叫不要脸呢?这叫——

怂。

 

Part2 【风花雪月】

聂怀桑:“啊啊啊这是我的最爱!!!”

 

金光瑶:“琴棋书画?”

蓝曦臣:“古玩珍宝?”

 

聂明玦:“都是辣鸡。”

 

Part3 【相辅相成】

蓝曦臣:“怀桑和大哥,一个能文,一个能武。”

 

魏无羡:“夫纲为上啊……”

 

05 漠尚

Part1 【忠心耿耿】

尚清华:“大王啊,这就是我对你的情意啊!!!”

 

沈垣:“卑躬屈膝?奴颜媚骨?”

尚清华眼泪汪汪地看着自家大王——

 

漠北君:“前人栽树。”

 

Part2 【不怒自威】

沈垣:“用来形容漠北君倒是合适。”

 

尚清华:“我家大王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得了流氓抢得了银行,怎么能用一个词说得完呢?!”

 

沈垣:“你说的那是龙傲天吧……”

冰妹:“师尊,龙傲天是谁?我难道不符合吗?我还会暖床呢……”

沈垣:“……好的龙傲天确实不如你……”

 

Part3 【田园意趣】

漠北君:“我和尚清华现在过得日子。”

 

沈垣:“农家乐?”

 

06 冰九

【睚眦必报】

众人:“这个词形容他俩谁都挺合适啊……”

 

冰哥:“近水楼台先得月?”

 

众人:连师生养成这种事情都要秀就很过分了啊……

 

07 冰秋

Part1 【清风傲骨】

沈垣:“正是为师。”

 

冰妹:“剑眉星目?明眸善睐?腰细腿长?”

沈垣:“你怎么不直接说秀色可餐呢……”

冰妹:“弟子自当从善如流。”

 

Part2 【迷途知返】

沈垣:“用于形容这一世的冰河。”

 

沈九:“梨花带雨……”

冰哥:“哭哭啼啼,成何体统!”

 

柳清歌:“娘炮。”

 

Part3 【千里相会】

沈垣:“我和冰河能在一起……”

 

尚清华:“不用太感谢我真的哈哈哈你看你还特意说出来这多不好意思……”

与此同时,沈垣脑子里“叮”的一声——

系统已收到您的感谢,并赠送永久使用权,已绑定,祝您体验愉快。

 

沈垣:我真是谢谢你们全家了……

 

08 柳澄

【根正苗红】

柳清歌:“这是我。”

江澄:“也是我。”

 

众人(异口同声):“口嫌体直!!!”

 ---

作者:嗯大家说得很好没毛病,咱们赶紧散了吧他俩要打过来了QAQ

  1723 68
评论(68)
热度(17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