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九张机

*短打的情人节+新年年贺(*/ω\*)

*cp:忘羡/曦瑶/薛晓;冰秋/冰九/漠尚;柳澄



一张机,愿你我一身孤勇,一生磊落,一曲钟情,纵使一败涂地也一如往昔。(忘羡)

 

两张机,愿你我不欺不瞒,不失不忘,不离不弃,纵使不言不语也不问真心。(曦瑶)

 

三张机,愿你我山栖谷隐,山高水阔,山海可平,纵失三魂七魄也三生有幸。(薛晓)

 

四张机,愿你我似鸟投林,似鱼归海,似雾化雨,纵使四极八荒也誓死相依。(冰秋)

 

五张机,愿你我无忧无虑,无冬无夏,无根而固,纵使无可奈何也无拘无束。(漠尚)

 

六张机,愿你我流水桃花,流光溢彩,流觞曲水,纵使流落天涯也流风遗韵。(柳澄)

 

七张机,愿你我星期月约,云期雨信,幽期密约,纵使后会无期也眼意心期。(冰九)

 

八张机,愿你我风月无边,风流意气,风过十里,纵风烛残年仍风清月明。

九张机,愿你我殊勋茂绩,殊功劲节,殊行绝才,纵殊方异域仍殊途同归。(众cp)


---


本来想把每一个数字都和成语对上,结果发现就算凑了谐音写到“八”也实在写不出来了……

词穷,如果有三党的小可爱们请不要学小白(*/ω\*)


总之,大家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吖!!!(*/ω\*)



小小白

2018.2.14

  750 36
评论(36)
热度(7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