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怀孕

脑洞来源:

今天轮转妇产科,本以为电视剧早已让广大人民群众都觉得想吐就是怀孕,但是实习之后才发现,总有人坚定不移地认为自己想吐不是怀孕……

我:???……

于是突然想起来一个梗:总有一些人,脑子里有shi,shi里有毒……

依然非常有毒!!!非常欧欧吸!!!

cp:忘羡/曦瑶/薛晓/追凌;漠尚/冰九/冰秋;柳澄


01 【忘羡】

魏无羡:“蓝湛蓝湛,快看我!”

蓝忘机:“何事?”

魏无羡(可怜巴巴):“我突然觉得很想吐怎么办!!!”

蓝忘机一言不发转身出门了。

魏无羡:???!!!

 

此后一个月,夷陵老祖顿顿都是爱心·姑苏苦得要死·滋补餐饮——

美其名曰:吃清淡点,自然就不恶心了。

 

02 【曦瑶】

金光瑶听了魏无羡的遭遇之后,面上十分同情,心里却笑出了一朵嘲讽的金星雪浪。

他决定不动声色地秀一下自家男朋友的高情商——

金光瑶(笑吟吟):“二哥,我最近时不时会有些恶心的感觉……”

蓝·目光长远·曦臣一言不发,带着金光瑶一起出门了。

 

当晚——

魏无羡看着拿着一堆小拨浪鼓小虎头鞋小竹蜻蜓回来的二人,毫不客气地当着金光瑶的面笑成了云梦的一朵大莲花——

比金光瑶建的观音庙里,观音坐的那朵莲花还大的那种。

 

03 【薛晓】

晓星尘:“阿洋……我……”

薛洋:“嗯?道长你怎么啦?”

晓星尘(脸越来越红):“我……我……”

——晓星尘内心:怎么办完全开不了口QAQ

薛洋(笑得腻腻歪歪):“哎呀道长你脸怎么这么红吖,是不是想到什么不好的事情了?”

晓星尘(脸彻底红透,连耳垂都红了):“我……我才没有!……”

薛洋:“好好好,你没有,我有,这总行了吧?”

晓星尘(又羞又气):“你有什么啊!明明是我有!……”

 

于是——

难得见到道长这么主动的薛洋果断把晓星尘扑倒了。

至于到底有什么——

当然不重要咯。

 

04 【追凌】

金凌:“好恶心啊烦死了!”

蓝思追(一脸关怀):“金凌你是不是又把米饭没有做熟就吃掉了?我跟你说下次夜猎再遇到这种情况你告诉我就好了,我可以给你做啊你不用不好意思的,你看这样对身体多不好啊,而且赌气吃生饭是种很幼稚的行为……”

 

金凌目瞪口呆地看着蓝·老妈子·思追把话题完美地过渡到了如何正确在夜猎的时候做出一锅熟的米饭。

 

终于忍无可忍的金凌:“蓝苑你闭嘴吧你!你才幼稚!你还尿床呢!”

蓝思追(突然脸红):“我……我就算……尿床……也是……因为梦到了……你啊……”

 

金凌:……这还能不能聊天了……

 

05 【漠尚】

尚清华:“大王啊,我觉得肚子好难受啊,恶心想吐……”

漠北君:“这是你为懒得做龙骨香瓜子找的第三百八十六个理由。”

尚清华:……

 

06 【冰九】

沈九:“你最近少折腾我,我最近不太舒服……有点恶心……”

冰哥(色*情地摸了一下沈九的小腹):“哦?你想说我捅得太深,可以直接说出来嘛,我听得懂的。”

 

沈九:我这个时候改口说我是恶心你还来得及么……

 

07 【冰秋】

洛冰河发现,自己的师尊似乎没有在上面过。

又失去了一个撒娇卖萌哭哭(划掉)的好机会。

不开心.jpg

 

不开心怎么办呢?

要师尊亲亲抱抱啪啪啪才可以开心起来!

 

沈垣(扶腰微笑):我们能继续下一个话题了么?

 

08 【柳澄】

柳清歌:“江澄你脸色好差。”

江澄:“恶心,想吐。”

柳清歌:“我懂。”

江澄(突然炸毛):“你懂什么懂!”

柳清歌(莫名其妙):“直男看见另一个直男的正常反应啊,莫非你看到我应该觉得秀色可餐么?”

 

柳溟烟:这不是我哥不是我哥不是我哥……


  7868 57
评论(57)
热度(7868)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