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三言

这个短篇灵感来自于引子:最刺痛人心的话,往往来自最亲密无间的人。

每对cp三言,没什么逻辑,情绪到了就好吧。

都是刀,慎入。(复习容易让人负能量爆表……姑且算是给昨天的献礼篇小小添砖加瓦一下……)

cp:忘羡/曦瑶/薛晓/双道长/双聂;冰九


【引子】

两个人在一起,纵使交好,可到底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灵魂。在沸腾的同时,难免会灼伤彼此。爱与被爱,都需要一种天赋。
——辛夷坞《浮世浮城》

“吵到最后,我们什么都骂出来了,就像一对不共戴天的仇敌,我们互相太熟悉了,因而我们刺向对方的刀刃格外锋利,弹无虚发,沉重地打击了对方。”
——王朔《过把瘾就死》

 

01 忘羡

【魏无羡】

——谢谢你。

——对不起。

——我爱你。

【蓝忘机】

——不必言谢。

——不必言过。

——我爱你。

 

02 曦瑶

【金光瑶】

——二哥。

——我就是这么一个,做尽了坏事,却还想要别人可怜的人啊。

——可是,我喜欢你啊。

【蓝曦臣】

——阿瑶。

——我都知道。

——可我……还是心悦你啊……。

 

03 薛晓

【薛洋】

——你是个瞎子,所以活该被我欺;你是个傻子,所以活该被我骗。

——你不比我干净多少。

——所以,离我近一点,你会不会,也喜欢我一点?

【晓星尘】

——脏了。

——只会让我恶心你。

——也恶心我自己。

 

04 双道长

【宋子琛】

——是你多管闲事。

——以后不要见面了。

——对不起……

【晓星尘】

——对不起……

——我以后……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了……

——子琛……宋道长……是你么……

 

05 双聂

【聂明玦】

——你为什么学不会?

——你为什么不成器?

——你这样……如何能够顶天立地?

【聂怀桑】

——我就是不学无术。

——大哥……我恨你。

——大哥……我也可以……顶天立地了……

 

06 冰九

【沈九】

——我妒忌你。

——你在我眼里,永远什么都不是。

——我不会原谅你。

【洛冰河】

——我痛恨你。

——你在所有人眼里,从来什么都不是。

——我……不会放过你……

 

【尾声】

失去他之后,我才明白我对他的爱究竟有多深。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他。只有靠想念他,才能支撑我活下去。我感觉他的身影一直陪伴在我的身旁。无论我走到哪里,他都是和我在一起的。我一直在怀念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一段时光,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想做。除了回忆。我一无所有。
——茨威格《断头王后》

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不会再见了。
——宫崎骏《千与千寻》

  519 14
评论(14)
热度(5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