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缺点

❉梗:某宝马爸爸说:“阿里巴巴现在这么火,我也很无奈啊。”←来自吃瓜群众愤怒的凝视

❉这是一种小白也不知道是什么文体的文体orz

❉cp:忘羡/曦瑶/薛晓;冰秋/冰九;柳澄

刚才你萌看到的那篇《云深不知处招妻广告》是楚楚的文不是我的文呀(/∇\*)感觉很多小可爱会错意了,这里重新贴链接https://chuzi12.lofter.com/post/1ebbc373_11c2ab92

给楚楚打call23333 @楚字 



请问——

您觉得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01 【忘羡】

魏无羡:“我啊,本老祖最大的缺点大概就是太能撩了吧哈哈哈!你看全书最傲娇的师弟(mei)、最可爱的绵绵,还有最冰山脸的蓝湛还不都被我撩得不要不要的哈哈哈!”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蓝二哥哥你什么时候过来的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只想撩你一个的我……”

 

蓝忘机:“如何证明?”

 

魏无羡:“你说怎样就怎样!”

 

蓝忘机:“好。”

 

“——天天。”


 

吃瓜群众:说好的访谈节目呢怎么变成动作片了?!妈妈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02 【曦瑶】

金光瑶:“我最大的缺点大概就是……记性太好了?”

 

“过目不忘是件非常令人烦恼的事情啊。”

 

“就比如说,我怎么都忘不了二哥。”


 

蓝曦臣:“我的缺点嘛,太喜欢阿瑶了算不算?”

 

“哪里都喜欢。”

 

“缺点也喜欢。”

 


吃瓜群众:泽芜君你怕不是刚才听见了敛芳尊的回答故意这么说的吧……

 

03 【薛晓】

晓星尘:“我最大的缺点……”

 

薛洋:“他傻。”

 

“——就是那种五行缺智的傻。”

 

“请问……五行是哪五行?……”

 

薛洋:“德智体美劳啊,这都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傻?”


 

吃瓜群众愤怒地扔掉了瓜皮并且表示:是!我就是傻!你家道长也傻!不然怎么就看上你这么个傻不咧叽的玩意儿!!!

 

04&05 【冰秋】&【冰九】

冰哥:“缺点?太大?太长?时间太久?”

 

冰妹:“我也……”

 

冰哥:“不你不是。”

 

“——你是活儿太差。”

 

 

沈九眉心一抽,问台下:“有砒霜鹤顶红之类的东西么?”

 

吃瓜群众A(一脸迷茫.jpg):“没听说过这是啥啊……”

 

沈垣(笑眯眯):“请问这附近哪里有药店?我想买温度计。”


 

其余的吃瓜群众:原来穿越人士还有这种语言优势的吗???

 

06 【柳澄】

柳清歌:“……我大概是太暴力了?从来没输过算不算?”

 

江澄迎面走来,在他身边坐下,挑眉,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

 

柳清歌看着他,忽而笑道——

 

“不过,他一来,我就输了。”


 

吃瓜群众:妃妃茉莉小爱你们在哪儿……这有碗热气腾腾新鲜出炉的狗粮千万不要错过啊……


---


明天又要开始做牛做马还苦X得要死的日子了……

再次给马爸爸一个愤怒的凝视[○・`Д´・ ○]



另外,为什么我没有过目不忘的技能啊好气!摔!!!



来自一个愤怒地背不下去书的小小白

2017.12.3

  670 42
评论(42)
热度(6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