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天官】众cp·尬撩

❉梗来源:

——“你会弹吉他吗?”

——“不会。”

——“那你是如何撩拨我的心弦的?”

 

❉所谓尬撩。

❉糊段子结果糊成了甜饼子的产物。

❉cp:忘羡/曦瑶/薛晓;冰秋/冰九;柳澄;花怜/双玄

 

 

 

01 【忘羡】

魏无羡:“二哥哥~你会不会弹琴呀?~”

 

蓝忘机:“会。”

 

 

魏无羡还没想好怎么接着圆下去,便见避尘出鞘半寸,灵光流转。他急忙跳开老远,嚷嚷起来:“蓝湛你做什么有话好好说!你这是谋杀亲夫!”

 

 

蓝忘机:“你不是魏婴。”

 

魏无羡:???

 

蓝忘机:“他虽然记性不好,但不会连这个都忘了的。”

 

 

 

于是夷陵老祖为了重新获取含光君的信任,在云深不知处大声歌唱了一遍曾经在玄武洞蓝湛给他唱的歌。

 

 

蓝启仁:“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禁止奏乐!”

 

 

 

02 【曦瑶】

金光瑶:“二哥会弹琴么?”

 

蓝曦臣:“我虽擅管乐,然弦乐也是略知一二的。”

 

“阿瑶想听月琴、柳琴、阮,还是古筝、古琴、箜篌?”

 

 

蓝启仁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刚刚训走了魏婴,现在还有人在奏乐。

 

然后他就去看了一眼。

 

 

他恨不得自己什么也没看到。

 

这样下去,胡子迟早被气秃。

 

 

 

03 【薛晓】

薛洋:“道长会弹琴么?”

 

晓星尘:“丝竹之乐,我并不擅长。”

 

 

薛洋笑眯眯地凑上去,将他白皙的耳垂轻轻咬了,呵出一口热气,道:“那道长是如何撩拨我的心弦的?”

 

一缕粉色从耳后爬上晓星尘微窘的脸。他微微偏过身道:“你哪里学的这样荤话……唔……”

 

话音陡然拐了个弯儿,透出点儿压抑不住的媚意,却是薛洋在他耳廓上舔舐一圈之后,将舌尖探入了那烧红了的耳洞里,来来回回戳刺着。

 

 

“道长虽不会丝竹之乐,这声音却是勾人更甚一分啊~”

 

 

 

04 【冰秋】

洛冰河:“师尊会弹琴么?”

 

这话被洛冰河说出来十足的生硬,以至于沈垣一听便知是那俗气至顶的套路。他微横了洛冰河一眼,道:“不弹。”

 

洛冰河:???

 

 

沈垣:“我懒。”

 

 

 

05 【冰九】

洛冰河:“以前抚琴的技艺,师尊还记得几分?”

 

沈九:“没兴致。”

 

洛冰河:“嗯?”

 

 

沈九嫌弃地看了他一眼,道:“对着你弹,没兴致。”

 

 

 

是夜,洛冰河的手隔着薄薄的夏衫在他身上游走,好一番“轻拢慢捻抹复挑”,直把人逼得眼角通红,软了腰,哑着嗓子催了一声,道:“小畜生今日磨蹭些什么?”

 

洛冰河这才如了他的愿,长驱直入之后,低低地笑道:“抚琴的功力,我也从师尊那里学到了些。”

 

说着,又在腰窝处来回流连几次,才续道:“既柔且韧,可不是恰似了一把上好的瑶琴么?”

 

 

“师尊对我这技艺,可还满意?”

 

 

 

06 【柳澄】

柳清歌:“江宗主会弹琴吗?”

 

江澄:“想找会弹琴的?回你的苍穹山找你的沈师兄去吧。我忙,不奉陪了。”

 

 

柳清歌:江澄你听我解释……

 

 

 

07 【花怜】

花城:“哥哥会弹琴吗?”

 

谢怜:“咦,我会不会三郎难道不知道吗?我以为三郎是无所不知的啊。”

 

 

花城主非常机智,立马丢掉了原来的套路。

 

 

他抱紧了谢怜,笑道:“哥哥真懂我。”

 

 

 

08 【双玄】

师青玄:“明兄明兄~你会弹琴嘛?~”

 

贺玄:“不会。”

 

师青玄:“那你是怎么撩拨我的心弦的呢?~”

 

 

黑水大人别过了脸,声音又冷又硬,瞥了一眼师青玄身上花里胡哨的女装,哼道:“你们‘女孩子’的心思,我怎么知道,无聊。”

 

 

然而师青玄还是捂着嘴偷偷笑了。

 

因为他看见地师耳根红了。

 

 

结果这一幕落在恰好经过的师无渡眼中。

 

师无渡表示这个对着明仪笑得花枝乱颤的人绝对不是自己弟弟。

 

 

嗯,绝对不是。

 --- 


其实,真正的梗来源是这样的——

 

男票:“你会弹吉他么?”

 

一眼看出套路的你们白——

“我会弹弹弹,弹走鱼尾纹”



常年混迹于段子领域深谙各种套路的

小小白

2018.1.31


  4354 96
评论(96)
热度(435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