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天官/渣反】众cp·谎言

*速打的短小愚人节段子

*算是给 @重度嗜糖kala♥ 的生贺吧!提前祝生快啦!

*我非常想应姑娘的要求写出来纯糖!!!但是……鉴于我极少写糖能被公认……我还是什么都别说比较好……

*梗“我下面要说的这两句话,只有一句是真的,你相信哪个?”

*cp:忘羡/曦瑶/薛晓;冰九;柳澄;花怜

 

 

01 【忘羡】

蓝忘机收到了一张卡片。

 

正面:我想和二哥哥天天。

反面:我心悦二哥哥。

 

蓝忘机:正面。

 

魏无羡:二哥哥居然不相信我对你的真心吗????

 

 

蓝忘机:如果正面是真的,那么反面一定是真的。但是反面是真的,正面就……

 

 

02 【曦瑶】

日复一日的问灵,蓝曦臣忽然发现面前的宣纸上晕开一行字。

 

上书:过往虽有诸多欺瞒,然这两句,有一句为肺腑之言,君可择其一信之——

 

我还活着。

我心悦二哥。

 

 

03 【薛晓】

晓星尘收到了一张糖纸——

 

正面:我恨你。

反面:我恨不得你死。

 

 

04 【柳澄】

柳清歌怀疑自己收到的是一封表白信——

 

正面:我是直的。

反面:我喜欢狗子。

 

 

05 【冰九】

洛冰河等了很久,才等来沈九两句话——

 

第一句:我厌弃你。

第二句:我厌弃自己。

 

 

06 【花怜】

花城的字一如既往的丑——

 

第一句:我心甘情愿等了哥哥八百年。

第二句:我依然心甘情愿再等八百年。



---



小小白

2018.4.1

  2218 87
评论(87)
热度(2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