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拒绝考试

❉突然诈尸更新的原因如题……心情如题……内容如题……

❉“家有儿女”系列之四(别问我为啥叫家有儿女我就是随便分类的(*/ω\*))

❉cp:忘羡/曦瑶/薛晓/双聂;冰秋/冰九;柳澄(但好像这次长辈们都没什么戏份?)


01 【忘羡】

蓝小羡:“蓝老头……先生,非常遗憾我不能参加明天的考试了——明天我要去帮我爸赶走尸,如果少了我的话我爸爸会非常辛苦,这样父亲会心疼的。”

 

蓝启仁:“忘机和魏婴昨晚在你睡着的时候已经连夜出门了。”

 

某处乡间小路上——

蓝忘机:“为何这次你没有骑小苹……驴?”

魏无羡:“已经坑了儿子一把了,我怎么也得给他留点东西泄愤啊~”

 

于是可怜的小苹果失去了一个经常喂它苹果的好伙伴。

 

02 【曦瑶】

蓝思瑶:“蓝老先生,很抱歉我没法出席明天的考试了——爹爹最近想看的基本书被放在了藏书阁最顶端,明日父亲不能缺席监考,所以只好我帮爹爹拿书了。”

 

蓝思瑶的假条被驳回了。

第二天,本应该出席监考的蓝曦臣变成了蓝启仁。

然后,等蓝思瑶回到藏书阁,桌边摆着原先放在最高处的几本话本子,为了拿到更多的书,金光瑶和蓝曦臣正在——

亲亲抱抱举高高。

 

蓝思瑶:不存在的,我什么也没看见。(微笑.jpg)

 

03 【薛晓】

薛星星:“宋老师,明天我爸最喜欢吃的糖大促销,我得去给他排队,因此没办法参加明天的考试了,望谅解。”

 

宋子琛直接把这张请假条甩在了薛洋脸上。

薛洋看完之后,居然难得觉得自家儿子说得很有道理,然而单独面对晓星尘不在时候的宋子琛显然没什么胜算。

怎么办呢?

 

于是薛洋连夜把那个糖果铺子挑了,抢到了所有的糖果。

薛星星因此得以·顺利·参加考试。

 

第二天坐在考场上,看着卷子上的最后一道论述大题——

“请结合身边的实例,谈谈你对素质和道德品质的重要性的理解。”

他痛心疾首,痛不欲生地写下一行字——

“我只有一位父亲,那就是行为高尚,人品比行为更高尚的,”

“晓星尘。”

 

至于薛洋?

谁是薛洋。

不知道不清楚不认识。

 

04 【双聂】

聂小桑:“尊敬的敬爱的最最和蔼可亲深明大义的蓝大学者,由于明天我父亲会烧掉爹爹新淘来的一批古玩字画,出于对文物的一片爱护之情,我明天不能参加考试,要为将文物转移至XX山而不懈奋斗,望批准!”

 

于是当晚,XX山就被赤锋尊搜刮一空了。

 

聂怀桑后来感叹,聂小桑遗传了他的兴趣爱好,可惜却遗传了他家大哥的智商。

 

05 【冰秋】&【冰九】

洛师师和洛小师从来没请过假。

 

答案很简单——

在她们父亲和爹爹的身边,

 

从来就没有她们的位置。

谁让人家是包办主义者冰妹+霸道主义者冰哥呢?(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而且跟着柳溟烟老师学学画画没什么不好,再加上自家长辈的亲身模范摆在那里——

洛师师和洛小师很快就提前毕业,成为了优秀的耽美小(hua)说(ben)家。

 

06 【柳澄】

柳橙汁:“尊敬的老师,我明天不能参加考试了,因为明天是世界爱狗日,我肩负着给父亲的狗来一个全面洗澡的重任。”

假条交到蓝曦臣那里的时候,正好忘羡夫夫也在。

魏无羡撇了撇嘴道:“就江澄那个宝贝狗的样子,能让他上手才怪事了。”

 

结果第二天柳清歌打电话来请假了——

“柳橙汁被狗咬了,江澄带他去打疫苗了,今天就不过去考试了。”

 

医院里,柳橙汁看着脸色很差的江澄,小心翼翼地安慰道:“爸这事儿不怪你也不怪……狗……是我自己不小心才被咬了的……”

江澄横了他一眼,极度不爽——

“谁说我担心你怪我了?”

 

“我就是奇怪,我的狗居然不嫌弃你?居然还咬了你?”

“以前茉莉妃妃都没来得及咬魏无羡就被送走了。”

“可惜可惜。”

---


今天出来自习的路上,看见路边有人摆了一排大白菜。

脱口而出:“蓝家的白菜好啊!想拱!”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智商在考试之前还能不能拯救一下……

      划掉上面一句,说明作者非常具有思维发散能力,一定能考好的!  

      还是把这句也划掉吧,要脸。   
  

  884 16
评论(16)
热度(8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