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神转折

❉考试前最后一个段子啦,内容如题。小白要去修仙了o(╥﹏╥)o

❉cp:忘羡/曦瑶/薛晓;漠尚/冰九/冰秋;柳澄

❉抽奖结果见文末~


01 【忘羡】&【曦瑶】

这一次的天天在静室。

魏无羡:“兄长今天不是不在嘛,就不用布结界啦,反正再大声也没人听见。”

 

晚上,蓝曦臣带着金光瑶一起回来了

看到忘羡二人,迟疑了一下还是委婉道

“忘机,其实,我今天早上本来并未打算出门。”

 

魏无羡恍然大悟,连连摆手——

“敛芳尊的朱砂糊了,我看到了看到了!泽芜君你不用解释的!”

 

02 【薛晓】

薛洋问晓星尘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晓星尘随手指了街边一个卖冰糖葫芦的

薛洋非常宠溺地说

道长既然想吃冰糖葫芦的话,不如挑个带馅儿的?

于是晓星尘看了看,指了指阿箐手里糯米馅儿的冰糖葫芦说

就这个吧

 

薛洋笑得很甜

说好

然后——

劈手就把阿箐手里那根还没来得及吃的糖葫芦抢过来了

 

03 【漠尚】

漠北君其实对尚清华嫌弃自己情商低这件事非常有意见

他深深记得

很早之前

他曾问过尚清华

你为什么选择我,为什么对我好

 

尚清华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饱含敬仰——

“大王,我敬你是条汉子。”

 

04 【冰九】

洛冰河:“师尊,有一本书,我一直觉得对我启发很深,足以影响我一生。”

沈九:“呵,小畜生也知道看书吗?”

 

洛冰河认真道——

“《春山恨》”

 

05 【冰秋】

沈垣和洛冰河进行了一个漫长的深吻。

结束之后——

 

沈垣:“给为师拿帕子来,全是口水。”

 

06 【柳澄】

其实柳清歌之前曾偷偷暗恋过一个女修

结果人家告诉他,长得好看有什么用啊

她喜欢武艺高强,能够四处与人约战的伴侣

 

于是柳清歌奋发图强

苦练武功数十载

把那个女修忘得一干二净了

 

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的江澄非常合他的胃口

尤其是打架的时候——

江澄还有一群为他呐喊助威的狗

---


❉抽奖:一共有79条来自小可爱们的评论,因为真的非常喜欢大家所以私心多抽了一个~,恭喜 @桉木丛 - 和 @非鱼(因为和你重名的好多所以就只好文字了……)分别获得Fabcy的护手霜和三只松鼠的肉松饼(*/ω\*)最后还是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小白选手的喜爱!!!考完试我会回来的!

被选中的小可爱们记得要私信我你们的地址哟~

  971 40
评论(40)
热度(9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