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渣反/魔道】一个中秋吃月饼的段子

今天忙着做了一天的月饼突然开脑洞ooc的段子

全当提前的中秋贺文了hhhhhh

cp:冰秋/冰九/漠尚;忘羡/曦瑶/薛晓

客串:柳溟烟/柳清歌;江澄

【渣反】冰秋/冰九/漠尚

冰妹:师尊!弟子做了月饼,请师尊品鉴!

沈垣:味道不错,你要不要吃点?

冰妹:弟子不想吃月饼……

沈垣:嗯?

冰妹:弟子想吃师尊!

 

冰哥:月饼,我做的,你爱吃不吃。

沈九:呵,谁知道小畜生安得什么心,不吃。

【MD天魔血不能用来让人想吃月饼这TM是个bug……】

冰哥(微笑):天魔血虽然不能让师尊想吃月饼,但是可以让师尊想被我吃。

沈九:不就吃个月饼么,我吃就是了,总比吃*要好……


尚清华:大王啊,你看我这任劳任怨地为您暖了一年的床……

漠北君:有话直说。

尚清华:难得中秋佳节,能不能请大王纡尊降贵给我做个月饼……

漠北君:不会,只有拉面。

尚清华:那……能不能麻烦大王再让小的见识一下大王拉板车的英姿,送小的上清净峰去蹭一两口?

漠北君:我带你去尊上那里更方便。

尚清华:大王!我突然特别想吃拉面!真的!什么月饼都没有拉面好吃!

漠北君:乖。


【渣反小剧场】

仙姝峰一名女弟子给柳清歌送了月饼,面色娇羞。

柳溟烟:冷漠.jpg

沈清秋给自己哥哥送来了月饼。

柳溟烟(默默掏出话本):春山恨应该可以出个番外……

 

【魔道】忘羡/曦瑶/薛晓

魏无羡:蓝二哥哥我想吃月饼!

蓝忘机:买。

魏无羡:蓝二哥哥我想吃你亲手做的月饼!

蓝忘机:……好。

 

魏无羡:你看这是我家二哥哥亲手做的月饼哦~敛芳尊想尝尝么?

金光瑶:如果魏公子愿意……

魏无羡:就算我愿意我举这么高你拿得到么哈哈哈哈哈哈!

金光瑶:……二哥。

蓝曦臣:忘机,你教我做月饼吧。

蓝忘机:月饼是辣的……兄长当真要学?……

金光瑶:只要是二哥做的,怎样都好。

魏无羡:居然没有被秀到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

 

魏无羡:江澄你看这是我家二哥哥亲手做的月饼哦~羡慕吧哈哈哈哈哈哈!

江宇直:月饼放下然后滚到一边去秀恩爱!

魏无羡:就不就不~~

江宇直:金凌把你仙子借我用一用。

魏无羡:我要告诉二哥哥你欺负我!

江宇直:所以我宇直活该我特么被秀恩爱是吧……

 

薛洋:唉,我小时候每次看见别人家中秋节做月饼都特别羡慕。

晓星尘:对不起啊,我看不见,不能做月饼给你了。

薛洋:这有什么好对不起的,我做了月饼,你尝尝,甜么?

晓星尘:嗯,很甜。

薛洋:当然很甜了,你给我的糖我没舍得吃,都在里面呢。

晓星尘:那你……不吃么?

薛洋:不用,道长你可比糖更甜呢~

  797 20
评论(20)
热度(79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