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渣反/魔道】中秋贺文·十幸

这次是正经的中秋贺文啦,但内容正不正经就不好说了……

毕竟中秋节嘛自然要以“月”为题附(sao)庸(shou)风(nong)雅(zi)一番吖哈哈哈哈哈哈!

cp:冰秋/冰九/漠尚;忘羡/曦瑶/薛晓/双道长/追凌

众柳和澄我纯粹自娱自乐的ooc


一幸此生姻缘佳【冰秋】

沈垣:“从今若许闲乘月,拄杖无时夜叩门。”

冰妹(害羞脸):“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

——我只说夜叩门!洛冰河你那个装了12G的BT的脑子在想什么!

——我只是想师尊如此风雅之人,吹箫自然不在话下,不如教教弟子,受益的也是师尊啊~

 

二幸百转千回终不误【冰九】

沈九:“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冰哥(抬起沈九下巴):“昭阳殿里恩爱绝,蓬莱宫中日月长。”

——纠缠了这么久,放过我吧。

——不放,别的再好,也都不是你。我只要你。

 

三幸从天而降喜相逢【漠尚】

尚清华(哀怨):“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

漠北君(冷飕飕):“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不不不大王你能不能解释一下“日月”“星汉”和那个“其”都指的是什么啊!为什么我感觉好方嘤嘤嘤!

——那你先解释一下你想回哪儿去?

——大王这只是个bug!大王您在哪里我就在哪里绝无二话,我的忠心与日月同辉天地可鉴……

——哪里都行?比如说,床上?

——大王小的真的错了……

 

四幸一念成佛相扶持【众柳】

柳清歌(满脸通红):“楼上都是淫词艳曲!”

沈垣:“柳师弟来个正经的?”

柳清歌:“举头望明月,低头思……”

众人(不怀好意):“思……?”

柳清歌(一气呵成):“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月光!”

众人:柳巨巨你赢了……(你这么讨厌淫词艳曲你妹知道么……)

柳溟烟:“月光”是哪个可爱的小哥哥吖嘻嘻~ 


五幸山重水复人归家【忘羡】

魏无羡(调笑):“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

蓝忘机:“见梨花初带夜月,海棠半含朝雨。”

——蓝二哥哥你这么露骨就不怕蓝老头子罚你抄家规么……

——我会自罚。

——我怎么觉得你是在暗示些什么……

——明示。

——诶诶诶?

——天天就是天天。

——!!!二哥哥我再也不撩了……

 

六幸赤诚相待无虚假【曦瑶】

蓝曦臣:“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金光瑶:“月明星稀,乌鹊南飞,绕树三匝,何枝可依?”

蓝曦臣:“此枝可依。”

——二哥,你大抵忘了这么一句“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过没事,我也忘了,所以我信你。

——可终不过是“料得年年肠断处,明月夜,短松冈。”

 

七幸相爱相杀心未瞎【薛晓】

晓星尘:“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

薛洋:“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

——我哪里有你说的那么好。

——我断了小指,只怕是系不上和你的红丝了。

——系在手腕上,也是一样的。

——嗯,所以啊,你不用有多好,对我好就行了。

 

八幸知交比肩正韶华【双道长】

晓星尘:“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

宋子琛:“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纵此生无望,愿来世还与你做清风明月傲雪凌霜一双人。

 

九幸恰少年竹木狼马【追凌】

金凌:“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真珠月似弓。”

蓝思追:“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谁要和你约了!不约,哼!

 

十幸物是人非心不负【澄我】

江澄(楼上都是辣眼睛):月落乌啼霜满天,我自与狗对愁眠……

我: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就狗!妃妃是我茉莉是我舅妈是我!


相逢相知相伴皆是幸,纵只是蜉蝣春梦,也有片刻温存。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大家中秋快乐吖~

  664 20
评论(20)
热度(6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