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待我

大约医学生总能见到各种生离死别。

今天早上在ICU,一个化疗的小姐姐对看她的那个男孩子说:“我大概是没有长发及腰的时候了。”

就是想写点东西吧。这篇文借用梗“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魔道是刀,渣反是糖。

不管“待我如何”“待我不再如何”,“待我”二字才是最大的变数吧。

cp:忘羡/曦瑶/薛晓/双道长/双聂;漠尚/冰九/冰秋

【忘羡】

魏婴曾对蓝湛说:

“待我不再恣意风流嬉笑怒骂,许你粗茶淡饭把酒闲话。”

---

后来,他上乱葬岗、入穷奇道,再无鲜衣怒马的世家第四公子,只有令人闻风丧胆的夷陵老祖。

再往后的十三年,冷淡雅正的含光君看着面前一盘盘红艳艳的菜,向地上倾了一杯酒。

还不如趁着当年年少,和他一起来。

【曦瑶】

蓝涣曾对孟瑶说:

“待我衣锦还家了无牵挂,许你花前月下浪迹天涯。”

---

后来,他是蓝曦臣,他是金光瑶。

他重建姑苏成宗主,他认祖归宗列仙督,看似花团锦簇,实则身陷囹圄。再不能了无牵挂,又谈何浪迹天涯。

此后所有属于他们的花前月下里,他是他的三弟,他是他的二哥。

【薛晓】

薛洋曾对晓星尘说:

“待我不再少年心性玩世不恭,许你清风明月四海为家。”

---

可等他不再凶狠残忍,只是个桀骜不驯的少年人了,身边那人却不会再等他了。

清风明月一旦坠入泥沼里,义城便是终点。

但这些,他都不懂,所以今后的四海为家,不过是他一个人的执念和流浪罢了。

【双道长】

宋子琛曾对晓星尘说:

“待我功成名达高头大马,许你青山碧水快意潇洒。”

---

是他错了。

他不该用愧疚剜了他的眼,折了他的翅。

活该他用他的眼睛看着这一切,活该他,连一句“对不起”都没有来得及说出口。

【双聂】

聂明玦曾对聂怀桑说:

“待我不再金戈怒马驰骋杀伐,许你风花雪月琴瑟和答。”

大哥,我已经不怪你烧了我那些纸墨笔砚、奇珍异宝了。

烧了好,烧了我才能忘掉三哥可能对我的那一点真心,也忘掉有你在时的那份安逸。

这样我才能心无旁骛地,去报仇。


【漠尚】

漠北君曾对尚清华说:

“待我半生戎马归田卸甲,许你瓜田李下共话桑麻。”

---

尚清华一直想说,“瓜田李下”不是这么用的。

不过,他看着他家还没来得及半生戎马就提前告老还乡了的大王,咬了一筷子拉面,想了想:这样似乎也挺好的?

得找个机会告诉他家大王,他俩这关系正大光明的,才不是什么“瓜田李下”的偷鸡摸狗呢!

【冰九】

沈九曾对冰哥说:

“待我不再满怀嫉愤沦为笑话,许你心平气和青丝白发。”

---

你若是想要嫉妒我,便嫉妒;若是做不到心平和气,便不用勉强。

有我在,无人敢笑话你。宠着你,纵着你,怎么都行,但只有一点——

沈清秋,你要乖,青丝白发是你说的,我认了,你就要做到。

【冰秋】

冰妹曾对沈垣说:

“待我终有所成君临天下,许你凤冠红霞十里桃花”

---

后来我才明白,我不想要什么君临天下,我只想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所幸他的师尊,没有十里红妆,也留在了他身边。

今晚他应该是累坏了,洛冰河在沈清秋安静的睡颜上落下一吻。

晚安,师尊。你会有个好梦的。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774 15
评论(15)
热度(7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