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秘密(200fo献礼+点梗)

小白选手诚惶诚恐地发现居然已经过了200fo了!!!特别特别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给大家托马斯滑翔翼螺旋桨式鞠躬!!!(*  ̄3)(ε ̄ *)

这次的献礼篇灵感来自于引子,每句话都很仔细选过,但三次元太忙所以没展开写……再次鞠躬致歉!!!o(╥﹏╥)o

最后点梗同100fo的吧,欢迎大家评论私戳!


(配图为和舍友买的一对忘羡兔叽~这两天复习全靠这个治愈了hhhh)

cp:忘羡/曦瑶/薛晓/双道长/双聂;漠尚/冰九/冰秋


【引子】

我以为,我已经把你藏好了,藏在那样深,那样冷,昔日的心底。我以为只要绝口不提,只要让日子继续地过去,你就终于终于会变成一个古老的秘密。可是不眠的夜仍然太长,而早生的白发,又泄露了我的悲伤。
——席慕容《晓镜》

 

01 忘羡

【魏无羡】

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暗忽明,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它爱你。
——王小波

【蓝忘机】

“爱一个人会是什么感觉?”
“你想起这个人会有心疼的感觉。”
——迟子建《世界上所有的夜晚》

 

02 曦瑶

【金光瑶】

他像是肺里什么地方扎进去了一根致命的针,浅一些呼吸时可以不感到疼,可是每当他深深吸进去一口气时,便能觉出那根针依然存在。
——爱丽丝门罗《逃离》

【蓝曦臣】

我那时还不懂,不懂自己可能迟早要伤害一个人,给他以无法愈合的重创。在某种情况下,我的存在本身就要伤害他。
——村上春树《国境以南太阳以西》

 

03 薛晓

【薛洋】

如果你过得不幸福,我所做的一切才是徒劳。
——东野圭吾《嫌疑人x的献身》

【晓星尘】

他不在了,那么所有的记忆也将不在了。
——威廉福克纳《野棕榈》

 

04 双道长

【晓星尘】

如果有来生,我要做你永远无法割舍的亲人。
——三毛

【宋子琛】

当我站在大殿里,觉得非常的难过,我总觉得,应该是两个人站在这里。
——《春光乍泄》

 

05 双聂

【聂明玦】

只是他听不到他心里的话。但凡说得出口的,不外要他好过点。
——李碧华《生死桥》

【聂怀桑】

你如何去对一个你从来都想象不到会失去的人说再见。我没有说再见。我什么都没有说。我只是静静的离开。
——《蓝莓之夜》

 

06 漠尚

【尚清华】

我不怕死,一点也不怕,只怕再也不能看见你。
——余华《第七天》

【漠北君】

然我不介意别的,但我真的很介意牺牲你。
——《流金岁月》

 

07 冰九

【沈九】

我们就到此为止,仅此而已。而且,永远停留于此。
——杜拉斯《广岛之恋》

【洛冰河】

别把我留在没有你的地狱。
——艾米丽勃朗特《呼啸山庄》

 

08 冰秋

【洛冰河】

我情愿做个犯错的人,也不愿错过你。
——《似水年华》

【沈垣】

为什么选择你?这个问题的答案很长,我需要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
——《人间四月天》

 

【尾声】

故人笑比中庭树,一日秋风一日疏。
——《将饮茶》

  696 22
评论(22)
热度(6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