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票圈

复习超额完成任务!于是来爆肝摸段子!

❉梗:从票圈经常刷屏的几个问题开的脑洞,本来还想找个配图但是没找到就懒得弄了……

❉cp:忘羡/曦瑶/薛晓/追凌;漠尚/冰九/冰秋;柳澄


01 【忘羡】

魏无羡:

“你写一条评论,如果我回复了就算我输!”

---

蓝景仪:“蓝老先生让你去抄家规!”

魏无羡:看来我得赶紧骑着小苹果跑路了。

蓝思追:“小苹果把含光君的兔子吓跑了!含光君把小苹果赶走了!”

魏无羡:蓝湛连你也欺负我!我要回云梦去!

江澄:“阿姐做的莲藕排骨汤都被我喝光了,骨头喂仙子了。”

魏无羡:江澄!!!死来!!!

 

但这些夷陵老祖都忍了,直到——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诶诶诶在呢在呢!”

 

02 【曦瑶】

金光瑶:

“如果让你用三个词来形容我,你会说什么?”

---

一个时辰之后,金光瑶开始倒着往回翻结果。

 

薛洋:“器大、活好、时间长。”

金光瑶:“啧啧啧成美你这么粗俗不怕被晓道长责怪么?”

 

蓝曦臣:“肤白、貌美、人比花娇。”

金光瑶:“还是二哥懂我(*^▽^*)”

 

03 【薛晓】

晓星尘:

“说一件我做过最令你感动的事情吧。”

---

薛洋:“道长,因为你,所以我比夷陵老祖含光君泽芜君还有小矮子他们都高了一个辈分,我特别感动。”

“而且在这个辈分里,你比出美男子的姑苏蓝氏颜值还要高!”

 

蓝曦臣看完很奇怪:“阿瑶,这是什么意思啊?”

金光瑶:“晓道长是魏公子的小师叔。至于颜值的问题……”

——

“成美指的应该是蓝启仁老先生……”

 

04 【追凌】

金凌:

“你给一个机会,可以问我一个问题,我一定如实回答。”

---

蓝景仪:“有奖竞猜:金凌嫁到蓝家之后从夫姓应该叫什么?”

魏无羡:“无奖竞猜:金凌今天种思追了嘛?”

 

05 【漠尚】

尚清华:

“你和我第一次相遇的场景是什么?”

---

漠北君:“你当时还只是安定峰的一个小弟子。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正在巡山,唱着我没听过的小曲儿,歌词是——”

“大王叫我来巡山吖,巡了南山巡北山吖——”

“从那以后我就知道,‘大王’这个词,是你认怂的表现。”

 

06 【冰九】

沈九:

“由我这个人,你会联想到什么植物?”

---

岳七:“竹子。”

洛冰河:“韭菜?要么就鹿茸?”

 

沈九:“我觉得你不需要这些东西……”

洛冰河:“你需要。”

 

07 【冰秋】

沈垣:

“我有没有做过什么特别让你后悔的事情?你评论,我补救。”

---

洛冰河:“师尊!你第一次带我们出去历练,还有在水牢里的那两次捆仙索!”

 

柳溟烟一边刷手机一边磕着龙骨香瓜子,不屑地撇了撇嘴——

这清净峰峰主越来越不济事了,连秒删票圈这种事都做得出来。

你以为你删了就没事了吗?天真——

 

08 【柳澄】

江澄:“你妹又去写小说投绿丁丁了?”

柳清歌:“你怎么会知道这个网站?!”

江澄:“你这么紧张干嘛?反正主角又不是你我,我早就看习惯了。”

柳清歌打开了一个页面——

柳宿眠花最新力作《我哥哥和他基友穿越时空的爱恋》

江澄:!!!

 

【场外小剧组】

好奇读者:“咦?奇怪了,为什么所有的评论里面含光君说的话最少啊?”

蓝曦臣:“这个问题还是让我来回答吧。忘机他其实也非常关注大家的动态,只不过他不表现出来就是了……”

金光瑶:“二哥你不必多言,让大家看看便知。”

于是我们看到——

 

含光君认认真真看了大家的票圈,认认真真写了评论,然后——

全删了。

 

一脸冷漠.jpg


今天有人私信作者说“我原先以为你是一个好好写文的人但是发现你就会写段子所以我不想关注你了”

讲道理这个事挺不爽的,作者自认除了写段子也写过别的长篇和短篇吧?而且我就是喜欢写段子又怎样?段子难道就不是心血不是好好写的了?我乐意和大家分享脑洞你不喜欢好走不送就行了但说我没有好好写文这事儿就……

算了不说了,写段子本来就是为了大家都开心的,不说这些不高兴的烦心事儿了,下周还是要继续努力复习努力摸段子嗯!

  655 43
评论(43)
热度(6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