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笑

作者看到了各位小天使们的评论真的觉得很暖心!!!再次给大家的支持鞠躬了!!!(づ ̄3 ̄)づ╭❤~超开心的作者决定今天先更新再复习!大概是一半甜饼一半段子?

【哼说不定等我有50篇原创文章的时候我就去认证一个lof同人段子手又怎样?傲娇脸】

❉梗:你家对象在哪些不该笑的时候笑了……

❉cp:忘羡/曦瑶/薛晓/追凌;冰九/冰秋;柳澄


01 【冰九】&【忘羡】·床间密事

在某一天进行生命大和谐运动的时候——

洛冰河按着沈九的手,放在他肚皮上某个隐隐可见的圆形凸起上,在那人的耳边轻轻呵了一口热气——

“师尊,你说多来几次,你会不会怀上我的孩子?”

 

隔壁夷陵老祖知道了这件事,于是在某次天天的时候,决定逗一逗自家蓝二哥哥——

魏无羡抓住蓝忘机的手,引导他在自己的小腹摸索了一下,诱哄着问——

“二哥哥,每次都留在这里的话,说不定会怀孕的哦~”

在天天中身经百战的蓝·面不改色·湛突然脸红——

“你,你别胡说……”

许久没有戏弄成功的夷陵老祖感觉自己简直像奴隶主翻身做主(gong)了一样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蓝湛你居然又口吃了!!!啊哈哈哈——”

 

笑声戛然而止。

含光君把他翻了个面,继续努力耕耘——

“那就如你所愿。”

 

魏无羡:二哥哥我开玩笑的真的我再也不笑了呜呜呜!

但是迟了——

您的好友夷陵老祖已被禁言。

 

02 【曦瑶】&【冰秋】·吵架情趣

蓝曦臣和金光瑶是公认的和睦夫夫,恩恩爱爱,你侬我侬,琴瑟和鸣,好不令人羡慕。

总是被自己师尊嫌弃活差情商低的洛冰河决定好好学习一番。

“敢问敛芳尊,床笫之欢时,为下者如何能多得一些乐趣?”

金光瑶笑吟吟地递给他一厚摞小册子——

“《春山恨》此书甚佳,闲来无事可以学习一二。”

 

这一幕恰好被蓝曦臣看到,似是颇有些不赞同地唤了一声:“阿瑶。”

人前八面玲珑的敛芳尊像个赌气的孩子一般嗔道:“二哥可是嫌弃我这市井之物了?”

蓝曦臣也不多言,就只是看着他温和地笑:“阿瑶分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

 

金光瑶不理他,他就这么一直笑着,目光宠溺,神色纵容——

终于,那人再也撑不住绷着的脸扑进他怀里,眉眼弯弯道:“二哥真是的,这叫别人看去了像个什么样子。”

端得是一室笑意,两处风情。

 

在一旁默默看着的洛冰河觉得自己学到了,并且很快就排上了用场。

 

他拿着敛芳尊友情馈赠的小册子回去找自家师尊的时候,沈垣觉得自己简直无f*u*c*k可说——

“我让你学技术你就去看话本子的吗?!话本子也就算了,你居然还拿这一套!”

 

洛冰河也学着蓝曦臣一样,不说话,只是笑。

然而他自以为深情款款,落在沈垣眼里就只剩下:小兔崽子今天居然不哭了!还在笑!这绝对是——

早有预谋!不怀好意!

 

洛冰河看见自家师尊朝自己扑过来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敛芳尊对着泽芜君投怀送抱的场景,结果——

沈垣一巴掌呼在他脑袋上,一边呼一边骂——

“你还笑!你笑什么啊笑!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能耐挺大的啊!”

 

洛冰河:还是哭比笑好用……

 

03 【薛晓】&【追凌】&【柳澄】·夜猎窘境

这次夜猎对手太强,晓星尘失手让对方溜了。他微微垂着头,叹了口气。

薛洋却在一边笑得开心,晓星尘无奈道:“阿洋在笑话我?”

“哪有的事,道长不是说,我一开口你就想笑,你一笑,剑就不稳了么?所以说这次被它溜了,也是我的错吖。”

“我想,既然这样的话,我笑了,道长就也不会不开心了,对吧?”

别扭的逻辑,心意却是真实的,晓星尘也笑了:“嗯,没有不开心了。”

 

被撩汉技能满分的薛洋惊讶到了的蓝思追和江澄默默在心里做好了笔记。

于是——

 

当金如兰同学再一次抱着必死的决心出招结果铩羽而归之后,蓝苑笑了。

然后金凌不理他了。

 

蓝苑觉得自己很委屈,直到他看见——

江宗主在柳峰主第XXX次挑战洛冰河失败之后笑了。

然后江宗主直接被柳峰主拖出去打了一架。

夷陵老祖把莲藕排骨汤都喝完了,江宗主也没能回来。

 

蓝苑得出一个结论:甥随舅性=热暴力教出来的冷暴力。

你说情商?

哦,那个大概是直接遗传的吧。

  727 32
评论(32)
热度(7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