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孩子

❉今天梗来源比较长,写在最后了~有借梗,总之是个毒段子就是了……

❉cp:忘羡/曦瑶/薛晓/追凌;漠尚/冰九/冰秋;柳澄

❉emmm突然在想起来之前也写过一个和自家孩子的“挂科”梗,这样一来我要是把这些弄成每对儿夫夫和自家孩子的系列段子会不会很欢乐???

(大家对这个思路有什么想法咩???有想看这个系列或者有相关脑洞的小可爱们欢迎评论和私信hhhh)


01 【忘羡】

蓝小羡今天听说了自家不靠谱的老爸曾经种思追叔叔的故事,十分惶恐。

他回家问魏无羡:“爸爸,我是不是你种出来的?”

魏无羡:“不是。”

蓝小羡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听魏无羡说——

“你是我和你爹养的兔子生出来的。”

 

不仅如此,魏无羡还“特意”带着蓝小羡去看了是哪只兔子。

 

云深不知处草地前,魏无羡指着两只最老的兔子:“蓝湛蓝湛!当初是这两只对吧?”

不明所以的蓝忘机以为他问的是当初他送给自己的,于是点头:“嗯。”

 

蓝小羡:感到绝望.jpg

 

02 【曦瑶】

蓝思瑶觉得自家父亲从来都温润雅正,宛如仙人。

他问金光瑶:“爹爹,父亲从来都没做过什么出格的事情吗?”

金光瑶:“有呀,在你满月的时候,你父亲一时高兴,喝了两杯清酒。”

 

蓝思瑶想起忘机叔叔,突然有一丝不详的预感。

金光瑶:“之后还抱起你就往空中抛呢。”

他默默评估了一下蓝家人一贯的强大臂力,问:“……我多久之后才回到地球表面的?……”

 

蓝思瑶本来以为这是他能想到的最惨的情况了,结果金光瑶一脸惊讶地看着他:“这我怎么能知道呢?你父亲把你抛起来之后转身就走了——”

“我肯定得去陪着他呀。”

“反正你飞那么高,等落回来肯定有门生会接住你的。”

 

蓝思瑶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面都·突然·恐高。

 

03 【薛晓】

薛洋和晓星尘逛超市的时候,一回头发现薛星星不见了。

两人风风火火赶到广播处。

晓星尘:“您好,我们孩子不见了,能不能麻烦用一下广播?”

播音员看着清风明月般的人,羞答答地让开了位置:“您自便您自便。”

 

薛洋冲上来一把抢过了话筒——

“永别了,狗**的玩意儿!”

晓星尘:“阿洋,你别把自己骂进去……”

 

薛星星:爸你下次补刀之前先看看喇叭关没关成么?……

 

04 【追凌】

蓝思追在吃金凌第一次做的饭时,没有表现出大快朵颐地样子。

于是大小姐闹脾气了。

金凌:“你爱吃不吃!我就是拿去喂仙子也不会给你吃!”

 

他“啪”地把盘子从蓝思追面前端走,然后“啪”地一声摆在了蓝凌面前——

“你吃!”

 

凌:???

 

05 【漠尚】

漠北大觉得,家庭主夫这种物种一定不能惹。

有一天,他削平果,一不小心给手上划伤了好大一个口子。

漠北大大声惊叫起来。

在边上做家务的尚清华也大声惊叫起来——

“诶诶诶!你快用手接着点,别把血流到地上!”

“我刚拖干净的地!!!”

 

尚·实用主义者·清华在漠北君生日的时候送了他一辆自行车。

但显然漠北君对这种异次元的东西使用并不熟练,在某次漠北大发烧时,漠北君连人带车带孩子翻阴沟了。

烧得迷迷糊糊的漠北大隐约听见边上的人在喊——

“你捞什么自行车!你先捞孩子啊!”

 

漠北大觉得自己似乎找到了自己不受重视的根源……

 

06【冰九】

洛师师:“父亲你想不想我?”

洛冰河:“不想。”

洛师师:“我好歹也是如花似玉一个大姑娘,你就不能夸夸我?”

洛冰河:“一大姑娘,有什么好夸的,还没你爹长得好看。”

 

洛师师受到了刺激,去找沈九寻求安慰。

“爹爹,我是不是从小就是个貌美如花的孩子?”

沈九:“我们领养你的时候,你刚出生没多久。”

洛师师:“那你们一定是被我的美貌震惊了才选择了我!”

 

这条消息还没发出去,沈九的消息就来了——

“奇丑无比,难以置信。”

 

07 【冰秋】

沈垣沐浴的时候,洛冰河也挤了进去。

洛小师:“你们两个好污!辣眼睛!”

洛冰河:“有本事你也找个对象吖,随便秀。”

 

沈垣磁性的声音从浴室传来——

“单身狗。”

 

08 【柳澄】

柳橙汁每天特别不喜欢回家的一瞬间。

开门,江澄看着他对柳清歌说:“狗蛋回来了。”

 

然后扭头对着茉莉妃妃小爱——

“乖儿子,你看谁回来了?”

 

终于柳橙汁完全不想回家了,而柳澄夫夫完全没意见。

在凄风冷雨的某个黄昏,柳橙汁看见自家无良爹的一条朋友圈——

“一家五口出来遛弯,心情好。”

配图是两个高大英俊的男人,和——

三条狗。

 

柳橙汁觉得自己的小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他一个电话打了回去。

“爸我今晚回去吃饭!”

于是他听见柳清歌说——

“江澄!剩饭先别喂狗了,狗蛋要回来吃饭!”


江澄看着只剩下排骨的莲藕排骨汤,一脸嫌弃——

“回来什么回来,他回来了狗吃啥?”


---

以上,

所有的孩子都明白了一件事——

“我果然不是亲生的orz”

---


作者有话要说:你们知道这个段子的脑洞来自于哪儿么?

答案就是:有的时候,你会深深怀疑自己是不是充5毛钱话费送的——

❉梗:

今天上手术,结束之后穿着手术服(戴着手术帽口罩只露两个眼睛的那种)和同组的小伙伴一起拍照,然后把照片美滋滋发给爸妈——

我妈:“中间那个是你!”

我:“哇好棒你怎么认出来的?”

我爸:“看那个脸最圆的就是你。”

我:???

我妈:“没事你就健健身,你不能一边没有男朋友,一边又胖若两人啊。”

我:“妈我男朋友谈了1年了都……”

我妈(循循善诱):“那你难道不想换一个了么?”

---

我选择死亡orz

  2026 74
评论(74)
热度(20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