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贼

❉抽了个空把一位小可爱点的梗写了 @sue哈哈suesue 众cp回家路上遇到打劫的?(其实我是真心心疼这个贼的,不开眼啊……)

❉最近三次元真的是忙得一塌糊涂……写得很仓促,感觉脑洞枯竭……希望喜欢吧(*/ω\*)

❉抽奖活动依然继续,这里或者500fo那篇下面都算~

❉cp:忘羡/曦瑶/薛晓;漠尚/冰九;柳澄


【引子】

月黑风高晚,杀人越货夜。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此路过,留下买路财。


01 【忘羡】

忘羡二人告别罗青羊姑娘后不久,路上遇到一个打劫的小毛贼。

蓝忘机眉头微蹙,顺手从怀中掏出一物,指尖一弹便直奔那人面门而去。

魏无羡定睛一看便大叫起来——

“蓝湛你怎么用钱袋打人啊!!!那可是钱袋啊!!!”


但这话显然说得不怎么是时候。

蓝忘机:“魏远道,你是不是很舍不得那个钱袋?”

魏无羡:“……蓝湛我不是这个意思……”


小贼觉得今天是个开门红。


02 【曦瑶】

“——桀桀桀,两位公子看着品相不凡啊,留点银子给兄弟们来点小酒喝?”


金光瑶按住蓝曦臣扶上朔月的手,笑吟吟地递过去一个小纸包。

“我二哥可是真真的仙人,身上不带银子的。”

“我这里包着几纹散银,不嫌弃的话收下做个开门红吧?”

目光盈盈,情真意切,好不感人。

刚顺利干成了一票的小贼心情好,于是大发慈悲放过了他们。


小贼走远之后,蓝曦臣困惑不解。

“阿瑶,我记得今日出来,你身上并未带银子啊?”

身边那人抿唇一笑——

“那个啊,是我幼时家境不好时,专门做来放在身上防贼用的。”

“不过是做成银子形状的——”

“泻药罢了。”


“摸一下,闻一闻,送他上青天。”


03 【薛晓】

小贼从忘羡那里侥幸得来的银子几乎都败给金光瑶的泻药了。

就这样还是觉得双腿发软,腹中隐隐作痛。

然而面前这个人似乎很好说话的样子。


晓星尘将身上仅有的一点钱给了出去,还不忘谆谆教导——

“你这样毕竟不是长久之计,今后还是要多走正道……”


小贼觉得这人话虽然多,但一个不忍心,还是多听了几句。

结果就坏在这一下不忍心——

薛洋回来了。


于是可怜的小贼被踩着肚子,认认真真听了晓星尘一个时辰的教导。

末了,还被薛洋拿走了身上的银子,美其名曰——

听课费。


04 【漠尚】

吓破了胆的小贼这回很怂。

他寻觅了很久,终于找到了看起来比他更怂的尚清华。

满腔的委屈和怒火喷薄而出——

“还不快把你身上所有的钱都掏出来!”


“没钱?!没钱我就把你卖了!”


听了这句话,刚才还很怂的尚清华瞬间就不怂了——

“那我推荐你卖你身后那个人,你看他英武不凡,人高马大,不管是卖色还是卖肉都比我划算得多啊!”


后面?

小贼困惑地转过身。

漠北君正冷飕飕地盯着他——

后面的尚清华,问:

“你早没把我卖了,是不是特别后悔?”


“还是说,你准备和这个小毛贼合伙把我卖了?”


小贼:这位大爷我真没想惹你来着……


05 【冰九】

眼尖的小贼一眼就发现浓密的小树林里有人。

“打劫了打劫了!!!”


“唔……外面有人,小畜生你放开……嗯……”

等等,好像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小贼还没明白过来,便被当头罩了一件衣服,还带着淡淡竹香——

“这衣服能卖不少钱,滚吧。”


“小畜生你做什么!唔啊——”


识趣的小贼机智地选择——

溜了。


06 【柳澄】

刚才听了个伪墙角的小贼这会儿还有点晕晕乎乎的。

以至于当这次被打劫的人杏眼微挑,冷呵唤道“茉莉妃妃,上!”的时候,他不禁恍惚之间想——

不知是何方美人?我居然还有这等艳遇?


一炷香功夫都不到,柳清歌看着小贼落荒而逃的背影——

“你这狗起的名字,不觉得刚才那人跑的时候看你的眼神都变了么?”


江澄:“就凭他,也想肖想我的狗???”

---


段子都摸完了还没下课……拖堂1h真是醉醉的……饿晕……

  1128 44
评论(44)
热度(1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