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落水

❉梗来源:“我和X同时落水,你先救谁?”

❉“挂科”“孩子”系列文之三

❉cp:忘羡/曦瑶/薛晓/追凌;冰九/冰秋;柳澄


01 【忘羡】

蓝小羡:“爸爸,如果我和天子笑同时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魏无羡:“好儿子,那就只能麻烦你给爸爸把天子笑捞上来了。”

 

蓝小羡:“父亲,那你呢?”

蓝忘机:“你。”

 

“天子笑有魏婴。”

 

02 【曦瑶】

蓝思瑶:“父亲,如果我和爹爹同时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蓝曦臣:“瑶瑶,你已经比你爹爹高了,有些事我想……”

 

蓝思瑶:“父亲我明白了……我们换个话题……”

 

03 【薛晓】

薛星星:“如果我和糖同时掉水里了,你们先救哪个?”

 

晓星尘:“当然是……”

薛洋:“当然是先把糖捞出来然后叫所有人来围观啊,赶紧看看世上居然还有蠢成这样的人能掉水里哈哈哈哈哈哈!”

 

薛星星:“……这么蠢的儿子的不是你教的咯?”

薛洋眉梢一挑:“当然不是。”

然后一指晓星尘——

 

“这么傻,一看就是他教的。”

 

04 【追凌】

蓝精凌:“父亲,如果我和我爹同时掉水里了……”

蓝思追:“我当然……”

 

金凌:“救他!别救我!你就当没看见我!”

蓝精凌&蓝思追:???

 

金凌:“你们就不能当作什么都没看见吗?!掉水里还要别人救这种事,我嫌丢人我要脸!!!”

 

蓝思追看着蓝精凌:“既然这样——”

“那就救你吧。”

 

05 【冰秋】&【冰九】

洛师师&洛小师:“我们俩和爹爹同时掉水里了,你们先救谁?”

(内心活动:我们是女孩子一定会先救我们的!)

 

冰妹:“当然是师尊了!”

洛师师&洛小师:???!!!

冰哥:“你们长得有你们爹爹好看么?琴棋书画有你们爹爹好么?还有……”

 

沈垣和沈九想安慰安慰两个孩子——

沈垣:“你们父亲不是这个意思,毕竟姑娘家,就算长得不是特别好看,琴棋书画也不是样样精通,都没关系啊。以后都要嫁人的——”

 

沈九:“祸害的也是别人家。”

 

06 【柳澄】

柳橙汁:“爸,如果我和茉莉同时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江澄:“当然是先救茉莉。”

柳橙汁:“狗会游泳你都不先救我!爸爸你不爱我了!”

 

江澄:“狗会游泳你都不会游?你连狗都不如吗?”

 

柳橙汁绝望地看向柳清歌。

 

柳清歌:“连狗都不如的人不是我儿子。”

 

柳橙汁:这次不是爸爸不爱我了,是爸爸不要我了……

 ---


所以我为什么没有在复习而是在摸段子……

抽奖最后一天,明天截止统计~

  2302 60
评论(60)
热度(2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