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魔道/渣反】众cp·后生可畏

❉家有熊孩子系列之五——梗来源:今天走大马路上被高中生叫了“阿姨”,遂保持微笑,摸了一个熊孩子眼中的各家夫夫

❉最近在为千粉准备一个大动作,所以更新可能比以前慢一些QAQ

❉cp:忘羡/曦瑶/薛晓;漠尚/冰秋/冰九;柳澄


问:“如何看待自家父亲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01 【忘羡】

魏无羡:“冷艳傲娇二少的暗恋追妻史~”

蓝忘机:“强撩野史。”

魏无羡:“……”


蓝小羡(小声):“其实我父亲说的不全。”

“全名应该叫——”

“《养成记之:一头拱白菜不成反被白菜拱的猪》”


02 【曦瑶】

金光瑶:“英雄救美奇遇记?”

蓝曦臣:“有缘千里来相会?”


蓝思瑶:“《我的傻白甜父亲和戏精爹》”


03 【薛晓】

晓星尘:“救人亦渡己?”

薛洋:“投我以糖,报之以身~”


薛星星:“《路边捡了个薛……》”

不知为何,总觉得,这里没说出来的那两字是“妹妹”呢。


04 【漠尚】

漠北君:“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尚清华:“大王你说得太好了呜呜呜!”


漠北大:“《如何从草根走向人生巅峰——上下级之间你不能不看的潜规则》”


05 【冰秋】&【冰九】

洛师师:“《不要随便养徒弟》。”

洛小师:“——《不然徒弟总有一天会上了你》”


06 【柳澄】

最后一个问题,作者决定问得委婉一些。

“你以后会想要找一个像你父亲一样的人共渡一生吗?”

柳橙汁:“不!!!!!!!!!!!!”

“为何?”

柳橙汁:“因为我喜欢女孩子啊!”


江澄:“我记得,曾经有人管我叫‘江宇直’?”

柳清歌:“我记得,曾经有人管我叫‘柳宇直’?”

柳橙汁:“……”

---


抽奖结果公示:这次抽中的第15个留言的 @小圆脸批皮小号  快来私信我地址和联系方式呀~

给留言但是没有抽到的小可爱们摸摸头,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鼓励!千粉的时候还会抽奖不要灰心么么哒!

  817 41
评论(41)
热度(8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