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白🐰

现充了,以后随缘更新。
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你们。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都能幸福快乐。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忘羡】悟已往之不谏【1000fo预热·01】

又是一次发出来秒被屏蔽……

是我当小白的时间还不够长么……

【阅读须知】

简单描述一下设定吧——

灵感来自盗梦空间(maybe?)

可以认为原著是第一世,现在真实的世界是第二世,“梦卵”是第二世里提供入梦的机器,梦卵中的体验者会被抹去第二世的记忆而只保留第一世的。

梦卵体验的内容是由一方提供记忆,离开梦境的标准也是提供者设定的,如果体验方不能达到要求的话会被困在梦境里。同样如果梦境中的非体验者的意识到了梦境的不真实,或者超出了梦境中记忆的范畴,梦境就会崩塌——本篇中梦境里的“魏无羡”属于这种情况。

本篇是魏无羡提供的一段记忆,与第二世本身的现代设定做了糅合。范围大约在不夜天一战之前,然后蓝忘机作为体验方的任务是在这之前扭转其中的关键剧情嗯。



为什么我本来只是想写个甜饼结果最后居然写成了烧脑文……

都是我的锅我的锅……

  45 12
评论(12)
热度(45)

© 江湖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